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

A0007132 李剛 期末作品


我想製作一款 3D 打磚塊的遊戲。

整體遊戲有空間感,背景有像是虛擬空間的線條,
從選單開始就呈現我的個人風格:黑與白,並貫徹整個遊戲。

遊戲中玩家用滑鼠操作板子讓球回擊至上方修除磚塊,
每擊散一個磚塊得10分,沒接到球讓球掉落便結束遊戲回到選單。

有最高分紀錄,每突破最高分就會在選單上的最高分更新。

技術方面,使用 Unity 建模,寫程式計算和製作,
所有的物件都是立體的,但是只會在 y 平面上移動防止物件跑出範圍。


以下是我的遊戲截圖:

使用引擎 Unity

遊戲 Menu 畫面

遊戲內起始畫面

遊戲中畫面

遊戲後期畫面

最後一格!

清場!

球漏接⋯

最高分!

以上是我的作品

謝謝各位 給我高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